SECURE Act 2.0 的解析及相应退休规划

作者: 
杜佩玲女士
讲座提醒:多年来,美国人一直面临养老金危机,由于近来市场的波动,情况愈发恶化。美联储发现,仅有75%的非退休人士拥有退休储蓄,其中仅40%的人认为他们的退休储蓄处于正轨。SECURE Act 2.0是国会对这一紧迫问题的最新尝试,它旨在帮助公民享有更加安全的退休生活。
 
讲座主题【SECURE Act 2.0 的解析及相应退休规划】
主讲人:王晶女士
时间:6月13日 晚7:30
Meeting ID: 995 6225 1655
Passcode: 7820
 
王晶女士介绍
 
王晶是CLU (特许寿险核保师), 代理多家AAA公司的保险金融产品。此外,她也是鹰锐策略注册投资顾问。王晶热心公益,20年的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建立个性化,安全及有效的财务策略,也经常为社区分享家庭资产保护,退休及遗产传承等规划议题。
王晶的理财事务所是 :
JW Insurance & Financial Services(at Waltham,7813988601 / www.jwif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