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的魅力

作者: 
杜佩玲女士
美术教育不仅能培养画家,更重要的是能开发学生观察力、想象力、创造力,培养他们对美的感受力。这次讲座我们特邀旅美画家牛晓林老师,将通过一些学生的生动案例,介绍他对美术教育的重新认识和反思,美 国社会是如何看待一个绘画出色的学生的,为什么画画好的孩子基本都是全面优秀,为什么美术 在中小学中成为一门主课。
 
题目:   艺术的魅力
主讲人:牛晓林老师
时间:5月28日晚7点半
Join Zoom Meeting
 
Meeting ID: 972 861 2275
Passcode: 01172023
 
 牛晓林老师介绍
 
自六十年代开始在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接受专业美术教育,后在⻄安美术学院师从著名画家武德祖教授,谌北新教授,成为中国文革后第一批硕士学位研究生。后应邀到美国教学,长期在波士顿地区进行⻘少年美术教育,在教学实践和理论上都取得了公认的成果,他的美术课深受广大家长和同学们的喜爱。他的教学理论上的探索已经被广泛重视。人⺠美术出版社出版了他的《彩色铅笔素描教学》《形象思维的力量》两部著作,相关论文也已经在《中国中小学美术》上发表,反应强烈。这两部著作是他多年教学的结晶,也是他在美术教学中坚持的基本方向和原则。他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,进入最优秀的高等学府。